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科研项目人员变动情况的公示

2022年06月29日 17:06  点击:[]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科研管理规定要求,现对我校科研项目人员变动情况进行公示:

1、由周圩主持的2020年度天津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大运河(天津段)文化带建设和旅游开发耦合机制研究》(课题编号:B20010)根据研究需要,新增王志远为课题组成员,原课题组成员李烨退出课题组。调整后的课题组成员为:孙彤、王志远、梁玉社、孙志东。

2、由郝德瑞老师主持的校科研基金项目《“健康中国2030”背景下天津职业大学学生体质健康现状分析研究》(项目编号:20192109)因课题研究需要现申请增加课题组成员杨爱玉。

3、由闫东科老师主持的校科研基金项目《β变形菌中多聚磷酸激酶PPK2蛋白的表达与纯化研究》(项目编号:20181111)因课题研究需要现申请吕平、李霞退出课题组,新增课题组成员童文辉、王明梅、栗煜。

4、由郑丽老师主持的校科研基金项目《双高建设背景下基于"工单制"教学模式的高职大数据应用开发课程的建设与应用研究》(项目编号:20202110)因课题研究需要现申请增加课题组成员贾晓博。

5由邹吉权老师主持的横向科研项目《政府购买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绩效评价》因项目研究需要现申请增加项目组人员,增加人员为周晶晶老师。

6、由郭勇老师主持的横向科研项目《水处理杀菌剂的研究》因项目研究需要现申请增加项目组人员,增加人员为侯惠静老师。

现就这一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629日至71日。任何个人对公布结果持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至科研产业处(行政楼210室)。学校对提出异议的个人给予保密。不符合上述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59387431  联系人:王炯,李德超

                                           科研产业处

                                         2022629

 

上一条:专利权转让协议定价公示(202210) 下一条:科技成果转化绩效奖励信息公示-李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