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杯 
 创意设计比赛 
 创新创业大赛 
创意设计大赛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

2013年6月15日,我校艺术工程学院师生在2013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再次斩获佳绩,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入围作品多项,并且有多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这是此项赛事举办以来我校连续第三次参加并取得出色成绩。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是由国家级行业协会支持,立足于院校、企业和专业设计机构,政产学研相结合,共同促进包装创意设计产业发展的重大活动,也是国内包装创意设计领域的重大赛事。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发挥才干,展示自己,拓展视野的机会!

作品展示

获奖证书

获奖名单

2013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 (高职学生组)天津职业大学艺工学院获奖情况一览表

2012年度ACAA/Autodesk中国数字创意技能大赛

由ACAA联合全球最大的二维和三维设计软件公司Autodesk以及国内专业协(学)会知名院校共同举办的2012年度ACAA/Autodesk中国数字创意技能大赛于2012年11月30日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工程学院在此项赛事中取得出色成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多项,艺术工程学院影视动画系老师获得最佳组织奖。
2012年度中国数字创意技能大赛将重点与全国各专业院校和培训机构密切合作,为突显数字工具技能在行业中的重要作用,加入软件技能在线考核环节。由校内初赛进行选拔,获胜者有机会晋级参与决赛。即是同台竞技,又能参与学习和提高,同时还能检测自己的水平。此次大赛更加注重参与培训、考试检验、了解应用、学以致用,在创作指导、作品征集、技术培训、教学支持等各方面提供专业化的帮助,以促进院校在专业教学过程中培养出为企业所需的实用型人才。

颁奖现场

        

                    

获奖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