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科研项目人员变动情况的公示

2022年10月14日 17:30  点击:[]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科研管理规定要求,现对我校科研项目人员变动情况进行公示:

1、刘凯老师主持的校科研基金项目《新时代下高职体育教学立德树人的实现路径研究》(项目编号:20192114),因课题研究需要新增刘家松(第三参与人)、郭歌(第四参与人)、王涛(第八参与人)为课题组成员,李云梦、庞温佳、张平、李强退出课题组。

2、王海英老师主持的校骨干基金项目《成人屈光状态现状及近视进展研究》(项目编号:GK2019JS02),因课题研究需要调整课题组成员顺序,调整后为郭芳、李伟豪、邢秀丽、王彦君、王凌飞。

3、张丙寅老师主持的校科研基金项目《高校学生集合不足型视疲劳检查分析与研究》(项目编号:20181108),因课题研究需要增加李伟豪(第二参与人)为课题组成员,其他课题组人员顺序进行相应调整。

4、何涛老师主持的校科研基金项目《水晶包裹体特征与成因机理研究》(项目编号:20191104),因课题研究需要新增唐园园(第三参与人)为课题组成员。

5、王丽颖主持的校科研基金项目《工匠精神视域下的高职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项目编号:20183106),因课题研究需要新增赵彤(第三参与人)为课题组成员,其他课题组人员顺序进行相应调整。

6、李昊老师主持的校科研基金项目《基于有限状态机无人驾驶车辆控制策略》(项目编号:20201101),因课题研究需要新增陈娟(第二参与人)、王晓梅(第三参与人)为课题组成员,其他课题组人员顺序进行相应调整。

7、贾超老师主持的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新时代关于高职院校落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对策研究》(项目编号:HJE210415), 因课题研究需要调整课题组成员顺序,调整后为安舒怡、张弛、王丽华、田春艳、沈元军、李峥钰、李霞、杜小娟、石倩。

8、由韩邦跃老师主持的横向科研项目《天津可口可乐博物馆内部展示部分设计制作》因项目研究需要现申请变更项目组人员,增加人员为郭歌老师。

9、由钟铃铃老师主持的横向科研项目《分布式光纤传感系统产品宣传片及VI制作》因项目研究需要现申请增加项目组人员,增加人员为邹文娟老师。

现就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0月14日至10月16日。任何个人对公布结果持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至科研产业处。学校对提出异议的个人给予保密。不符合上述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59671625  联系人:王炯、李德超

                                                                    科研产业处

                                                                  2022年10月14日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下一条:专利权转让协议定价公示(20224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