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育部高校示范马院和团队建设项目人员变动情况的公示

2022年10月26日 16:39  点击:[]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科研管理规定要求,现对教育部高校示范马院和团队建设项目人员变动情况进行公示:

王丽华老师主持的教育部高校示范马院和团队建设项目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研究》(项目编号:16JDSZK042),因课题研究需要,申请对课题组成员排序进行调整,调整后的人员顺序为:田春艳、沈元军、李福鹏、高晓雨、贾 超、魏学春、王良青、陈浩男、邵芳菲、 娜、叶浩林、李宝佳、薛 媛、刘福英、贠雅娟、杨爱玉、陈吉旭、徐锡叶、王兴隆、 李静体、张 克、李金辉、李峥钰、张秀阁、娄银梅、王 良、李万锦、何 洁、仇学荣、 洪、王 昆、张 颖、李霄璇、王 敬、王秀阁、李朝阳、孙兰英

现就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0月26日至10月28日。任何个人对公布结果持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至科研产业处(行政楼210室)。学校对提出异议的个人给予保密。不符合上述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59387431联系人:王炯

                                                         科研产业处

                                  2022年10月26

上一条:科技成果转化绩效奖励信息公示-5项 下一条:关于校科研基金项目人员变动情况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