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纵向科研项目课题组人员变更公示

2022年11月24日 16:26  点击:[]

纵向科研项目课题组人员变更公示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科研管理规定要求,现对我校纵向科研项目人员变动情况进行公示:

1.陈丹萍老师主持的2017年校科研基金项目《高职院校影视动画专业学生培养方向与社会行业需求匹配度研究--以天津职业大学为例》(项目编号:20172106),原课题组成员刘晓飞退出课题组,因课题研究需要新增课题组成员孙卫祥(第二参与人)。

2.陈洁老师主持的2021年度天津市教科规划课题《基于“双高计划”的职业教育本科专业建设研究》(项目编号:CJE210220),因课题研究需要新增课题组成员刘雅(第三参与人)、王向华(第四参与人),其他课题组成员顺序进行相应调整。

3.吕颖老师主持的2021年度天津市教科规划课题《京津冀“双高”建设联盟学校智慧图书馆建设路径研究》(项目编号:HJE210402),因课题研究需要新增课题组成员王曦(第六参与人)、王又平(第七参与人)、贾茹(第八参与人)。

4.陈保荣老师主持的2021年度天津市教科规划课题《政府购买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研究》(项目编号:CJE210209),因课题研究需要新增课题组成员包丽丽(第二参与人)、赵海豹(第三参与人),其他课题组成员顺序进行相应调整。


现就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4日至11月26日。任何个人对公布结果持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至科研产业处(行政楼210室)。学校对提出异议的个人给予保密,不符合上述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59387431联系人:王炯

科研产业处

2022年11月24日



上一条:专利权转让协议定价公示(202246) 下一条:纵向科研项目课题组人员变更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