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纵向科研项目课题组人员变更公示(第2023003号)

2023年04月23日 15:32  点击:[]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科研管理规定要求,现对我校纵向科研项目人员变动情况进行公示:

1.董政斌老师主持的2018年度天津职业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高职院校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提升策略研究》(项目编号:20183101),因课题研究需要新增课题组成员孙占青(第二参与人)、谷旭(第三参与人),其他课题组成员顺序进行相应调整。

2.史宛鑫老师主持的2021年度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高职院校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融合实施框架和优化策略研究》(项目编号:HJE210413),因课题研究需要新增课题组成员郭成月(第二参与人)、吕春明(第五参与人)其他课题组成员顺序进行相应调整。

3.张发荣老师主持的2021年度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超疏水性纳米石墨烯自清洁复合膜的制备及有机物降解研究》(项目编号:2021KJ089),因课题研究需要进行课题组成员顺序调整,祖晓冬由第四参与人调整为第二参与人,其他课题组成员顺序进行相应调整。.

4.谭银老师主持的2020年度天津职业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新时代提升高校思政课话语体系实效性的创新研究》(项目编号:20202115),因课题研究需要新增课题组成员董玉杭(第二参与人)其他课题组成员顺序进行相应调整。

现就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423日至425日。任何个人对公布结果持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至科研产业处(行政楼210室)。学校对提出异议的个人给予保密,不符合上述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59387431联系人:王炯

科研产业处

2023年423日



上一条:专利权转让协议定价公示(202306) 下一条:专利权转让协议定价公示(2023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