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纵向科研项目课题组人员变更公示(第2023005号)

2023年05月08日 15:31  点击:[]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科研管理规定要求,现对我校纵向科研项目人员变动情况进行公示:

1.张颖老师主持的2019年度天津职业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传统“忠”“信”文化融入新时代高校思政育人的对策研究》(项目编号:20193101),因课题研究需要新增课题组成员朱佳欣(第三参与人),其他课题组成员顺序进行相应调整。

2.高本才老师主持的2016年度天津职业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高校辅导员角色冲突与职业倦怠研究-以天津职业大学为例》(项目编号:20163106),因课题研究需要新增课题组成员贾倩倩(第二参与人)、夏晓青(第三参与人),其他课题组成员顺序进行相应调整。

现就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8日至5月10日。任何个人对公布结果持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至科研产业处(行政楼210室)。学校对提出异议的个人给予保密,不符合上述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59387431联系人:王炯

科研产业处

2023年5月8日


上一条:周云令-科技成果转化绩效奖励信息公示(2023006) 下一条:纵向科研项目课题组人员变更公示(2023004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