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参加“科普走近校园 科学筑梦未来”——赋能“双减”系列科普资源对接活动(第二场)暨产业链科普行系列科普思政实践活动

2023年06月12日 14:10  点击:[]


为搭建市级科普基地与中小学科普资源对接交流的平台,推动形成科普基地与中小学信息通畅、供需相长的良好局面,6月11日,市科技局、市教委、市科协主办“科普走近校园 科学筑梦未来”—赋能“双减”系列科普资源对接活动(第二场)暨产业链科普行系列科普思政实践活动。

我校工匠精神体验科普基地作为高端装备展区代表,不仅展示了3D桌面打印机现场打印实物的过程,吸引了众多中小学师生驻足,而且与近百所中小学校长、科技教师代表互动洽谈,深入讲解了基地的科普设施、承接能力以及预约参观流程等情况,现场交流十分热烈,并与部分中小学达成合作意向,较好展示了基地的科普资源和品牌活动。

  通过此次参展,将有效助力整合社会优质资源、提高学校科普基地中小学课后服务质量,帮助青少年激发科学兴趣、培养科学思维、提升科学素养。(科研产业处)


上一条:纵向科研项目课题组人员变更公示(第2023006号) 下一条:张雯、赵艳东-科技成果转化绩效奖励信息公示(20230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