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纵向科研项目课题组人员变更公示

2022年12月16日 19:34  点击:[]

纵向科研项目课题组人员变更公示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科研管理规定要求,现对我校纵向科研项目人员变动情况进行公示:

1.罗亚老师主持的2021年度天津市教科规划课题《基于产业学院的现代学徒制育人路径的研究》(项目编号:CJE210231),因课题研究需要新增课题组成员孙为民(第八参与人)、庄佩芳(第九参与人)。

2.李虹飞老师主持的2021年度天津市教科规划课题《基于CIPP模式的混合所有制二级评价指标的建构与实践》(项目编号:CJE210218),因课题研究需要新增课题组成员苏致莉(第七参与人),其他课题组成员顺序进行相应调整。


现就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16日至12月18日。任何个人对公布结果持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至科研产业处(行政楼210室)。学校对提出异议的个人给予保密,不符合上述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59387431联系人:王炯

科研产业处

2022年12月16日


上一条:2022年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清理工作通知 下一条:专利权转让协议定价公示(20224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