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铸就职教品牌 服务人才强国——职业教育品牌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2023年11月03日 14:51  点击:[]

2023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与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指导,《教育与职业》杂志社主办的职业教育品牌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王晓光,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出席会议。天津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魏新兵致辞。

作为国内首次举办的职业教育品牌建设研讨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致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研讨会以“铸就职教品牌,服务人才强国”为主题,聚焦职业院校品牌建设面临的痛点难点,就加强职教社和职业院校的品牌、融媒体建设,提升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助推中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与探讨。

会上,王晓光总干事与郑清春校长代表中华职业教育社和天津职业大学共同发起成立“职业教育品牌发展与技术研究中心”倡议。中华职业教育社发布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开展共建“一带一路”十年来职业教育合作成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刘占山,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媒体研究中心秘书长、研究员黄楚新等十多位职业教育与品牌建设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职业教育品牌战略、品牌定位、品牌传播、新媒体运营等议题发表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观点。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和全国职业院校代表,职业教育与品牌传播专家等2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来源:双高办)


下一条:市科技局赴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调研 深度挖掘我市新增纳统科研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