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市科技局赴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调研 深度挖掘我市新增纳统科研机构

2023年10月30日 15:03  点击:[]

日,为做好我市科研机构新增纳统工作,按照科技部关于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科技统计调查名录核定工作的要求,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祖延辉同志带队赴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走访调研,与标准化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天津战略院(国家科技统计数据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祖延辉副局长介绍了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科技统计调查工作背景和要求,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王家祥院长介绍了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基本情况和相关综合数据资源情况。院作为专业从事标准化研究、服务我市标准化发展和统计工作的重力量,有着悠久发展历史和深厚技术底蕴。双方就发挥标准化研究院综合数据资源优势,深度挖掘我市符合纳统条件的科研机构,推动我市科研机构完整准确纳统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会后,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工作机制,共同开展数据共享、数据分析挖掘和课题研究等工作。


上一条:铸就职教品牌 服务人才强国——职业教育品牌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实施并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技能强国论坛

关闭